永光壓鑄工業

關於永光壓鑄工業

本公司創立於1978年,設立於台灣中部台中工業區。本公司主要生產鋁合金及鋅合金壓鑄件,做過的產品包含縫紉機外殼、零件、機車零件、腳踏車零件、木工機、電腦零件、電子零件、光學零件、五金零件、通訊零件及LED燈殼等。


因應市場需求以及對品質的重視,本公司已通過 ISO 9001 之品質認證,技術人員不斷跟進新技術和新機台,而公司的國外業務部門亦積極參與各國壓鑄工業展覽,行銷至國外,接受國外客戶委託研發之產品進而直接出口外銷至美、日、俄等國。


完整的服務

超過數十年的專業,我們提供整體一系列的完整服務,針對每一件case我們都會以專案模式處理,由專案人員和工程人員協同檢討確認設計圖並確認產品原料;對於模具的開發,從初始模具流道、冷卻、排氣系統、專業設計,到首樣樣品完成,我們都經由專業團隊做細心的量測,紀錄並追蹤。我們的用心及細心一定讓您感受的到,秉持“顧客第一,品質至上”的理念。


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盡責的工作團隊,我們提供高規格服務製程,模具鑄造、沖壓、研磨、噴砂、CNC、烤漆、電鍍、電著、陽極處理、組裝等,完整的服務及一貫作業,讓客戶減少外包作業的項目,也讓客戶更放心相信我們。


我們歡迎您提供設計圖或樣品,共同設計開發,我們將提供最用心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,製造最滿意的產品。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共同合作,共創雙贏。